2011年12月14日

兒果瑜珈梵語小知識~Vrtti Sarupyam Itaratra

每日一梵語-『Vrtti Sarupyam Itaratra
在其他時候(真實自我離開純潔本性時),將會隨著心靈的變化而變化。

Vrtti:心靈變化、修飾、改變 ; Sarupyam:假定形式 ; Itaratra:其他時候
如果你將自己與能表明身分之事完全分開來,例:我是黃種人、我是高個子、我是女人....等等。你會了解你是一個純潔的「我」,在那純潔的「我」當中,你和我是沒有區別的。
在原始真實的自我裡,我們從來沒有不一樣,亦即在這曾經可能改變的幻象背後,是個永遠不變的「一」,這個「一」會變化是因為我們的心靈起了變化,所以你的心靈改變,就改變了一切,而如果我們能瞭解這一點,就瞭解外在沒有什麼對與不對,全部都是心的變化。
一如要改變我們的視覺,就要改變事物的外表,但如果我們能治好那有偏見的眼睛,就沒有任何東西會帶有色彩了。

~兒果瑜珈生活會館 讓身心靈天天充實富足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